朝阙锦歌♻

垃圾回收站,懒鬼bot。

【营业悖论/听觉】溺海


·写了我自己很想看的马尔代夫的事后,顺带着把jxgg官宣的那张图的由来写了一下。


·恭喜小悖全文完结🎉,卡团入股不亏!!


·没忍住,极速摸了个🐟。

 


● “在裴听颂看来,方觉夏比任何景色都要美得更加惊心动魄,时时刻刻都在牵动他的心神,因为这是独属于他的风景线,更是他所有的真理之源。”

 

——————————

 

 

  方觉夏是被自己的生物钟叫醒的。

 

  屋内的窗帘拉的严严实实,阳光只能顺着一丁点缝隙悄悄的爬进来。昨晚折腾了半宿,从床上到浴室,又回到床上,最后他被折腾的脱了力,被裴听颂哄着什么话都说了个遍,意识涣散的任由裴听颂摆布,连自己什么时候被清理的都不知道。

 

  想到这里,他悄悄红了脸。说起来还是怪他自己主动勾了裴听颂,这个年纪的男孩大多都精力旺盛,裴听颂好不容易强行压制住自己的欲望,又被方觉夏勾起来,到了最后也顾不上节制。

 

  方觉夏打量了一眼四周的环境,想看看时间,结果目光所及之处都没看见手机或者钟表,索性作罢,翻了个身想钻进裴听颂怀里,这会儿才后知后觉的感到了后腰的酸疼。

 

  当然会疼。先不说他本来腰就不好,昨晚又是被按在墙上自己主动抬腿又是被按在浴室里弄,攫取快感过后总会要付出一点点代价,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疼的皱眉,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下一秒裴听颂的手就抵上了他的腰间,动作熟练的给他揉腰。裴听颂显然还没醒过来,只不过给爱人揉腰早已形成了机械记忆,不仅如此,他还微微低头轻轻吻了一口方觉夏的额头,含糊不清的低声哄着。

 

  酸疼的腰被极有技巧的揉着,对方身上的温度隔着布料到了自己身上,酸疼得到了缓解,方觉夏整个人突然心软的不像话。

 

  这么好的人,这么好的裴听颂,只喜欢他方觉夏。

 

  他难得有些孩子气的想着,结果自己被自己的想法逗笑,忍不住轻笑出声。呼出的热气喷洒在裴听颂颈周,他迷迷糊糊的惊醒有些困难的掀开眼皮。

 

   “怎么了?”

 

  他的声音暗哑,藏着浓浓的倦意,显然是还没睡醒的模样。这也就是方觉夏,要换了别人吵他睡觉,分分钟祖安小裴在线激情骂人。

 

  方觉夏见他醒了,又往他怀里钻了点。两人的身躯贴在了一块,彼此感知对方身上的温度,像是下一秒就要融化在一起,然后永生永世都不分开。

 

   “裴听颂。”

   “小裴。”

   “听颂。”

   “听…”

 

  没说完的话被裴听颂的一个吻给堵了回去,大早上的男孩子都不太经得起撩拨,所以裴听颂只恶狠狠的轻轻咬了他一口以示警告。

 

   “怎么这么粘人?”裴听颂轻轻勾唇,努力压抑住自己的欲望。方觉夏现在显然经不起折腾,但是还在这里撩而不知。

 

   “腰疼。”

 

  方觉夏没想着撒娇,但是说出来的话混着鼻音就软和了不少,完全不同于平日清冷的音调,软软的拖长了音,跟撒娇似得。

 

  裴听颂低头在他鼻尖上轻轻咬了一口,又吻了吻他眼角的胎记,手上的力度控制着加大了点,意识逐渐模糊,他低声哄着:“再睡会,嗯?”

 

  方觉夏应了一声,对方按摩的手法让他舒服的不像话,意识也慢慢消散,相拥着沉进甜美的梦乡。


  一室静谧,只能听见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偶尔还能听见室外海浪拍打在岸上的声音。凌一给方觉夏打了几个电话都显示无人接听,极有眼力见的贺子炎直接抽走了他的手机,蔫坏的笑着挂断通话才扔了回去。其他几个瞬间就懂了其中的含义,只剩下迷茫却被强行阻拦的破折号还在妄想叫室友一起吃饭。

 

  没有人忍心打扰这份宁静的美好。等他们再度转醒,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这会儿正是太阳最大的时候, 他们再度交换了一个迟了很久的早安吻,然后一起用餐吃饭,等推开房门,毒辣的日光都温和了不少,于是他们就像最普通的情侣那样,牵着手在沙滩上散步消食。

 

  马尔代夫的大海湛蓝,空气中都混着特有的咸腥味,一行海鸥从海面上腾跃飞起,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然后消失在天际。太阳快要落山了,与海面胶在了一块,像是要融化在海面上似得。

 

  都说来一次大海,一定要在海边看一次日出日落,看太阳与海洋交织在一块,互相融化,互相吞没。美得惊心动魄,让再浮躁的人在此时此刻都会静下来。

 

  他们十指相扣,看这大自然的旷世美景。浪花拍打着淹过他们的赤足,亲昵的留下一个又一个暧昧的亲吻。冰冰凉凉的让人得以清醒,这才回过神来。

 

  裴听颂率先松手,转而揽住方觉夏的肩把他搂进怀里。在夕阳的映衬之下,他侧首在方觉夏的脸上轻吻,吻过他的脸颊,嘴唇,鼻尖,额头,与胎记。漂亮的小胎记像是被滋润了一样,殷红了不少。

 

  在裴听颂看来,方觉夏比任何景色都要美得更加惊心动魄,时时刻刻都在牵动他的心神,因为这是独属于他的风景线,更是他所有的真理之源。

 

  方觉夏猜到他有话要说,静静地看着远方的夕阳。放松身体施了点力气靠在裴听颂身上,等他开口。

 

   “我听说他们来到海边都喜欢在沙滩上写点什么,”哲理学者说着最不符合自己身份的话,认真的像个小孩子:“这样会得到大海的祝福。”

 

  方觉夏没想到他会说这个,愣了会儿,没忍住笑出声:“裴听颂,你还是小孩子吗?这可一点都不像我们暴躁小裴的说话风格。”

 

  裴听颂见方觉夏笑他,低头咳嗽了一声想要掩饰自己此时此刻不好意思的情绪。他也意识到了自己这个想法太傻,刚刚一时上头没想太多,刚想糊弄过去,就见方觉夏蹲了下来。

 

 

  只见方觉夏想了会儿,才在沙滩写下“FJX&PTS”,写完之后又有点不满意,蹲在地上想了半天也没想出该怎么修改润色。

 

  裴听颂跟着他蹲下来,画了个爱心把两人的名字圈在里头,然后不知道从哪抽出了一支白色洋桔梗,摆在旁边。


   “你什么时候买的?”

 

  方觉夏有点惊讶,毕竟刚才全程他并没有看见裴听颂离开过自己的身边。但再仔细一算,应当是他吃完饭之后去洗手间的那会儿。

 

  裴听颂没有回答,迅速掏出手机拍了一张,打开微博开始编辑,编辑之后冲方觉夏挥了挥手:

 

   “现在公开怎么样?”他挑了挑眉,笑容是少年特有的张扬:“我想赶紧告诉全世界,方觉夏是我的。”

 

 

——————————

 

-END-



 在这里写小裴想要用这张照片公开的用意主要就是为了和原文形成反差,个人感觉更能反映出两人在之后的变化。

一点点自己的想法,感谢阅读♡

 

评论(39)

热度(2082)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